鍾瑶在夢田、三映的電視電影《替身》飾演人氣網紅,劇中透過柔道比賽與盧婕不打不相識,談了一場同志浪漫愛情故事。對鍾來說,演帥T最難的是要撩妹,為此她下載APP軟體看各國網紅,自己先在網路世界當迷妹做功課,那陣子因為專心愛女人,對男友吳慷仁的訊息都是已讀不回,還好她殺青後第3天就「出戲」,「這角色很耗神,現在要我回去(帥T)也回不去了。」



鍾瑶第一部戲《死神少女》就演同志,當時對表演很懵懂,事隔多年重新詮釋,生活歷練也讓角色更有生命。《替身》中除了練壯、剪短髮,因故事前半段發生在北京,口音也做調整,她說那陣子也會不自覺欣賞盧婕,看她的睫毛、嘴脣、聽她說話聲音,兩人原本有場激吻,導演周美玲看得很有感覺,於是又加了2場,親男、親女有不同?鍾笑說:「親女生比較香、嘴脣也比較軟。」認真思考婚姻

她對同志的「雷達」敏銳,但也有凸槌時,透露拍電影《白蟻─慾望謎網》期間,一度以為海鮮吃到飽 高雄年節送禮禮盒男友吳慷仁是同志,「他當時很瘦弱,和其他女演員也沒互動」。兩人交往近2年,吳被問婚事總說要問女生,台南火鍋推薦她坦言生活中是霸氣女友,「我比較強勢是真的,生活上的決策比較有主見。」她以前認為就算找不到另一半,還有兄弟姊妹可處理後事,對婚姻很隨緣,現在會開始認真思考。《替身》7月9日中午12點半在公視、7月10日在Vidol播出。(中國時報)

三峽團購美食豐原 火鍋料宅配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袁柏廷稈審車鬧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